close



吹笛少女!
幫一個妹妹畫的
細節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他!!



只要我的電腦掛掉......這邊就會跟著荒廢掉

恩...............................而且到現在還是壞掉的狀態!!
完全是用公司電腦在畫畫...很少時間可以做畫.......
太太太忙了!!!

連這張也是硬是畫在電腦上的!!

誰來幫我重灌電腦~~~吶喊!!!!!!!





==================重要的事件=========================


1.找到設計媒體公司的工作
[但我覺得我比較像打雜小妹]

2.兩個工作努力中
[早上工作跟晚上工作....爆肝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3.非常想搬出去住
[算命的說不能搬...聽說運會不好,我媽超信這個]

4.2月份,月薪18萬達成,很難突破....的紀錄
[18萬!!!!!我看到進帳有點嚇的差點吐肝出來!!]

5.一直做惡夢....壓力大到很像爆炸掉
[夢到沒有頭的人掐我...可怕可怕]

6.去開刀!很痛很痛!!
[身心靈都疲憊ORZ]

7.每天睡不到6小時....甚至更少!
[累累累!!但是很充實!!恩...太充實過頭了!!!]

8.努力進修心理學!!
[越來越多人被我當實驗品]

9.想學爵士鼓....跳舞...攝影....
[時間上非常有困難!!]

10.非常想買小兔子包!!
[新出來有個兔兔包我好喜歡,但沒空去買...]

11.姐姐....我的生日禮物
[等等等等等....希望是我想要的哪個戒指,呵呵呵]

12.電腦掛了很久
[恩...很難救的活了ORZ]

13.很多本書積在床頭沒看
[很多都看一半,我還一直瘋狂買,越積越多]

===========================================重要大事到此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發生了很多非常大的事
開刀是一個主因!!


我選擇不要太去想這件事
很累...很無力........
外加很無辜...........



癡呆...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