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而寫的文章

恩.......................
"因為"某人而寫的.......[謎]






本來標題想要下重一點
用H先生跟我說的哪句話
"我又被上了"

想說可能可以搞笑一點.............[謎:真的會變搞笑嗎?]




好啦.....
人是的...真的是我
這樣可以了吧!!!!!

感冒也是我傳染了!!


但我絕對不是第三者!!!
[我是連第三者都不是!!]








基本上我是個傻女孩
身邊的人都很清楚!!


其實我不想強調我很傻
但是我做的事情或是相關的事情
都在印證

好傻好天真
這句話








一直以來
在我心中總是吶喊著

只是................................................
心中吶喊聲音..........越來越小聲!






這時候的背景音樂

何欣穗-分心
"我是真的不在意所有的事情"

蔡建雅-如果你愛我
"愛不愛我心裡有數"

劉力楊-拍寫
"提醒我愛是毒藥"
















我....本來寫了一堆內心話...
結果當機讓寫的東西不見了!!
心情有點差..................................
還是重寫了一點
言不及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