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丸子公煮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principecesa.html

地址: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1號1樓
 
電話:(02)2719-841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上午11:30~14:00、下午16:00~23:00 星期日 公休

價格:單點式  20元以上!

 

沒錯!!這是久違的很久違的食記!!!!!!

不是我都沒吃什麼好料的或是都不吃飯

通常相機"都"沒帶
而且是經常"都"沒帶!!

這次的食記................

我還是沒帶相機
但........................


這間店在我家對面!
所以.......................
嘿嘿嘿嘿,
回家拿相機之後再來吃!!


還巧遇我老媽,帶著老媽一起過去!
[超近的拉!!!!從我家到這間店不用30秒]



這是間非常好吃日式風格的關東煮的店
非常喜愛日式風格的店!!
[或是特殊風格的店,都滿愛的]


非常可愛的布景!!





很有感覺的招牌!很獨特的感覺!!



菜單

單價滿低的!!
但是多點幾道就會超過100多元
也有一些小點心!!
平價精緻路線




這次吃的!!一堆東西!!




還外加了白菜





讓我覺得不錯吃的關東煮醬+芥茉醬[左上角]
和在一起!味道很不賴!!!!!!!





忘了名稱的食物!!但不錯吃!!





+福袋+

非常喜歡吃這個
裡面包的是蝦卵!!
[還是魚卵...總之裡面包著是卵....之類的東西(  ̄ c ̄)y▂ξ]
每次去的東西
真的非常推薦這個!!好好吃的說!!





+第二愛物+

在關東煮裡
這是我第二個喜愛吃的!!
裡面麻吉熱熱的吃超Q
這種口感!!
咬一口,感覺上有滿滿的幸福!讚!!!!




+飯團雙寶+

有趣滿好吃的東西
基本上他是米飯類
的地方吃過這個!!
感覺上是珍珠丸放在湯裡煮
好吃!!特別!!!




+紅蘿蔔+


因為沒有白蘿蔔點的紅蘿蔔.....(/‵′)/~ ╧╧
是不錯吃拉!!但是沒白蘿蔔,心情不好!!!!!


這樣一餐就結束了!!

吃的超超飽!!
超推薦這間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