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愉快高興充實的一天!!
小亞元氣去逛了街!!






===========直接回到今天的現場=================
一大早...
對我來說一大早10點多
被我姐電話吵起來說要去吃MOMO

去銀行辦事但是又想要去吃

導致我真的是


我姐吃了快半個小時我才出現
雖然有吃飽,但是就是有點不滿足的感覺

本來想說吃完飯可以去逛街
不過我姐頭痛+沒睡覺+晚上要上班作罷

突然發現我跟小飛有約


跟我姐分開之後就直接去找小飛
請他帶我去銀行辦事情!


辦完後
剛好經過小亞工作的地方
超想她的就過去打個招呼!

當時她正好在幫客人做臉

我就先跟小飛去看電影
看了"畫皮"
超好看的拉!!
[好看到我寫了影評]


看完!
小飛剛好要閃
我就去找小亞聊天+買了化妝品


忘了跟元氣有約
剛好元氣有打來給我提醒

帶小亞一起去找元氣

要給元氣一個驚喜
[他真的被驚喜到了!]



我們三個人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日本商店
鬧了超久的!!
買了一堆東西!!


筆3隻
奇怪的蔬菜汁2罐
坐墊1個
掛勾3個
化妝品2樣
元氣幫我買的本本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


買完一堆東西後
走了中山地下街前往台北車站!!
討論起最近的種種
也討論H先生的事



討論過程整個就是兒童不宜!!
[過度煽情色!!!]



送了小亞去搭車
我跟元氣回她家拿本本

去吃了麥當勞
[其實沒有很餓...但是就是吃了!]
跟元氣聊了一下有的沒的


最後踏上回家的旅程
回家時太晚了...沒有公車!
走了一段路坐計程車回家!

荷包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