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長這麼大了還給他長牙齒
還給他長成歪的...痛死人了
隔了好多天,吃飯都很不舒服
今天終於給他去看牙醫
不看還好,一看要我命

要拔掉這顆牙
約隔天3點給另一個醫生拔
但是還是要先洗牙...

洗牙聽起來還OK
應該不會怎麼~~~
不!!!我錯了!!!
超級給他痛~~~~~~~~~痛痛~~~
哪個醫生豪孝我~
他說不會痛
但是...
痛給我死,
第一次 洗完醫生說有一點點血要我吐掉
他的一點點...為免太多了= =+
一大口血吐了兩次~~~~> Q <
第二次洗...我差點沒有給他暈到

今天只是痛到看到小天使在飛
想到隔天要"拔牙"
就有種可怕的恐懼感~
可能我會被小天使帶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