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皮官方網站

約了小飛去看這部片!
我請客,感謝多個月來的照顧!

很之前就有說要看了!
當時只是很臨時的說說
等到今天真的要看的時候才想起來
:對了!我好像有說要看這一部


有太多電影都被我錯過了!!
總是說著要看而沒有去看!!
比起看連續劇、新聞、各式節目
喜愛看電影!!
[基本上我已經很久沒碰觸"電視"這個東西了]



今天是兩部挑一部看
另一部是動畫片!
我會挑"畫皮"
是因為......
動畫是我個人興趣
但是今天考慮到有另一個人要看
所以...
我就選了比較大眾的這部!



整個電影院只有
4個人!!
[很有包場的感覺]




很好看!!
非常!!!!!!



可能是符合最近我對愛的心情
所以我會說很好看!!!
[一直讓我想到H先生]


這是一部
"愛情片"
深深很容易懂愛情片


最後算是HAPPY END
大家都很歡樂


但是我個人覺得
還是有點悲哀!!!

看到某一段
我的眼淚不斷落下


"你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

我....被震著了!!

好想回答.....些什麼....





他打廣告打的很像鬼片
但是真的不是...
恐怖的地方只有一點點
只有一個鏡頭恐怖!!
也有稍微色情的部分!





好好看!!
超好看!!


我覺得大家一定都會
等下片在看!

不過我就是要一直靠背的說超好看的!!

不過說實話
對大眾
這是部不用特特特別要到戲院看的片子!
[尤其是這樣一個景氣之下!]


但是對我來說值得震撼!!
















===========以下是跟電影有點相關的個人感觸============

==================外加防======================













這部片角色的情況是


大老婆 
從男主角跟他兄弟間挑一個,而他挑了男主角
[我覺得他為愛犧牲很讓人惋惜]

男主角
要從老婆跟狐狸精間挑一個,他挑了大老婆
[明明也愛上狐狸精但是卻要堅持有大老婆的信念]

狐狸精
愛上男主角的妖怪,就算做妾也願意
[本來耍恨,但卻還是為了愛人犧牲生命]

男主角的兄弟
喜歡大老婆...但是知道他們相愛所以離開
[要不是我喜歡甄子丹他真的是個路人角色]

配角變色龍
喜歡狐狸精,供給狐狸精食物,但是不被喜愛
[用物質想要得到愛人卻被唾棄!這個角色我也滿喜歡]

配角除魔師
為了殺狐狸精出現的路人甲
[真的是路人甲...他只是配對不夠來充數的吧!!]


有點好...複雜的關係圖

不過其實很好懂!!



最喜歡的是小唯[狐狸精]
這個角色!!

本來想當大老婆
但是發現沒辦法
選擇當妾又被拒絕

最後耍狠
以為殺掉大老婆就可以得到愛
沒想到...
喜歡的人又為了他老婆去死....


得不到愛的窘境...
但是又愛到不行

只好成全大老婆跟愛人
自己用千年道行他們兩人復活!!


我....太喜歡她了

我大了!!!!!!!
[覺得她像極了最近的我.....]



一開始我是喜歡大老婆的

因為她擔心他老公被搶走
煩惱至極愛她老公
只好無奈的想說接受狐狸精當妾
處在一種矛盾的心情
後來還有了把老公讓給狐狸精的想法
不過她老公卻對他不離不棄
也拒絕讓狐狸精當妾
但最後還是被耍狠的狐狸精給害死


這兩個女生的角色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愛!!!

兩個人都愛著同一個男人
但是只能有一個在這個男人的身邊


狐狸精退出了!
成全兩個相愛的人...而犧牲生命
[再次大哭!!]




恩...

我自己發生的一些事跟這部片很像事件

不過我的情況是

我跟正牌女友
都掉到海裡!
這個男人會救誰?

我知道
一定是會救他女友!
也會自己游上對岸!!

我也知道
只能靠自己游上岸!!
就算哪是個無人島!!










[我的藥呢??我的藥呢??
我憂鬱症又發作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