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飛邁向21歲
生日快樂!!!!!!


就算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今天是小小飛21歲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1221
剛好是1221喔!!
真是好看的數字排列!!



============今天===========
好幾天的沒睡好...
趁著放假的今天好好的給他睡上一覺
3點多睡到下午4點!
不斷的惡夢....

埃阿阿...
這就是為何最近一直不敢睡覺的原因
但是真的太累了...撐不下去了!!

我做的惡夢真的是刺骨鑽心痛苦

看來...我還是....持續不要睡覺比較好
不想做惡夢了!!!
身體是不疲倦了!
但是精神疲憊.....
越夢越累....
比沒睡還累很多

睡醒有點形屍走肉!
痴呆了一下
應該....是痴呆了一陣子!

有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但又不知自己為何要哭
或是為何想哭.............

太多事讓人無法理解了!!
[我知道有鬼,但是我不知道鬼在哪!]



畫著圖放鬆心情

跟同學BOSS
要了油畫用具
但是他要拿給我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我內心的渴望只能發洩在畫布上!!!!]



跟小飛約了5點吃飯
去吃了"洋蔥"
幫他慶祝生日
雖然像是吃個飯沒什麼!!
我還是幫他唱了生日歌!!!!
祝他生日快樂!


吃完

逛了一下微風
買了一堆點心吃
[果然會肥死!!]


然後送小飛回家

又去看了牙醫
把我裝在嘴中的怪東西拔掉
因為哪東西讓我的牙齒超超痛!!!
去看了別間的牙醫
說哪是舊式的...
都沒人在用了!!

想等存到一點錢後在去矯正牙齒好了!!
[至少要等工作穩定一點,試用期過了之後再說]



回家後一堆人突然打給我
讓我好...感動!!

因為今天心情有盪!!
除了吃飯的時候有點好
一個人的時候都很盪...





元氣謝謝!!
突然打給我說要幫我買筆記本!!!
[我好期待新的本本!]

BOSS謝謝!!
謝謝你無意義突然打給我!!
[雖然我有嚇到,但是還是謝謝!]

小佩茹謝謝!!
特地下班趕回家跟我聊心事!!
[我感動的快哭了!!]

小霜姊謝謝!!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要幫我小熊外套
[好期待小熊外套喔!!]

小妹子謝謝!!
謝謝你!!抱歉吵到你睡覺!!
[Vicky這名字!!真的沒創意!!我馬上改!!!!]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朋友!!!!

我要大哭了!!!!!!!








去跳個舞發洩一下情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應該不睡覺了!!

撲呼呼呼呼呼!!
真的害怕再做惡夢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