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新的~~~~~
小兔兔包!!!!



顏色真的是好看
華麗、造型又特別
好喜歡喔!!






我想要好久好久好久了!!!!!!
親愛的小小飛買給我呢~~~~~









他突然低買給我讓我真的非常的驚嚇到了!
[因為沒有任何的特殊節日!!]



開心開心!!

聽小飛說除了架上只剩這個
代理商只剩下兩個
因為總公司要回收自己賣,所以小飛買到是最後第二個
[最後一個是架子上的]
是營業用語的可能很高....
其實不管他說不說都會被買下...




好感動喔>"<

小飛在我上班的時候突然出現
然後還說哪一代是自己定的書
直到最後說是要送我的
我才知道是小兔子包
看到的一瞬間有快要哭的感覺
原來...
一直有很在意我想要的東西
並且省了錢幫我買.....
真的...好感動喔!!
幸福的甜甜的味道~~


女生嗎!
還是多少希望有人低~( ̄▽ ̄)~(_△_)~( ̄▽ ̄)~(_△_)~( ̄▽ ̄)~
遇到疼我的人真好~!!









想起了上一個小兔兔包的不愉快
這個小兔兔包讓我整個忘卻了以往



過往就讓他隨風吧!!






想抱著小兔子包睡覺
[呵呵呵呵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