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阿小山《生日聚會》


讓我們一起來
成長一歲的
阿小山幸福!!!






今天本來是約中午吃飯
但後來改到晚上
導致某些人睡眠不足
[因為怕中午起不來沒睡!]

而阿小山也因為晚上徹夜狂歡
也跟著睡眠極度不足!!!
[生日也要在爆肝中度過就是了?]






阿山生日會的聚餐地點
我們選在"福來跌"餐廳
[因為他都不說他想去哪邊吃,所以我來決定了!]







大吃大喝
杯盤狼藉
快快樂樂
吵吵鬧鬧







而以下是到場參加者的祝福



首先
我跟小佩茹已經在最開頭祝福過了!

再來是...




我男友-小小飛





阿山的魔獸同好-傅同學[外號戰場]




再來是
也一起玩魔獸-大隊長

[生日快樂哪去了???]





永遠的死胖子-臭三八

[喵~生日快樂說一下咩!!]




網咖認識的朋友-雷是豬跟他女友

[雖然正在吃飯,但是照樣要給祝福,真是用心!!]













哪壽星本人勒?????













在這!!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佩茹低手↑↑]















到聚餐到達尾聲的時候
大鬍子突然出現!
[忘了拍照!!]



今天真的好開心!!
這樣很久不見的朋友聚一聚真的是不錯~~!!


可惜沒辦法跟著去唱歌!!
很多人也都累累的了!
[因為都沒睡覺(  ̄ c ̄)y▂ξ]













回家之後突然想到....我有找我姊....
但是我整個忘了打給他[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