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這位是地獄怪客2中的哪位角色??





A:努瓦達王子!!
[不是魔戒的精靈王子喔!!]

=================在看電影之前發生的========================



今天本來要跟鄭先生一些人去打保齡球
但是因為最後....沒什麼人要去!
[大家都很忙!!]
哪..想說就....改天在打吧!!


突然沒事的我跟小飛
就決定殺去看很久之前我就超想看地獄怪客2
本來因為被雷了一點點劇情有點不想去看
但是閒著無聊的我們
還是決定去看!!



已經晚上11點
附近的電影院最晚到10點多
看了華納威秀有12點跟1點的午夜場
就衝了!!

到了目的地已經12點整
華納威秀真是個不夜城
人真的是超多!!
[有午夜場又有很多夜店人不多才奇怪XD]


場次有12點30分1點30分兩場
感覺上看12點半的有點
所以想要聊天跟到處逛逛的我決定1點30分


買完票的我跟小飛
在華納威秀隨意亂逛

逛到電玩區
玩了一下電玩
超開心!!
代幣玩一玩剩下2個不知怎麼用
[很多遊戲都是3-4個才能玩]
就去玩夾娃娃
第一次...沒夾中
[娃娃還彈去超遠的地方]
不想夾第二次.....
覺得也一定不會中
但小飛一直堅持要我玩
說只剩1個代幣也其他的可以玩了!



好運當頭,採到黃金

真的被我夾到了!!!!!!




然後.........哪隻小雞說.........








高興拉!!!真的有到~~~!!!!!!!







買電影票時
贈送了一個愛心
讓他跟小雞放在一起!!
超配~~~~~~~~~~~~~













========================以下有雷==========================






















=================在一次防雷=========================
















地獄怪客2
上映前的廣告階段
我就被打動了!
很喜歡這種題材的我
是一定要去看低!!!


而我因為手賤
不小心去點到別人的雷文
知道了王子的武打鏡頭很帥這件事
[地獄怪客1裡我喜歡的是火焰少女]


某PTT鄉民:這部片只有王子打鬥畫面有看頭
[就是被這句雷到]



看了之後...
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好像...感覺真的是這樣
[就是可能真的只有王子帥的想法]



一開始在紅兒幼年時
先說一個故事

精靈王國跟人類戰鬥
而製造出金甲軍團
然後又因為金甲軍團太強大而跟人類休戰
[戰爭就是這樣...感覺不知道為何而打
把人類殺光之後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電影就不用演了!!哈]







故事
王子收集黃金軍團的開關
然後紅兒阻止
但還是讓王子得逞並且傷害
紅兒受傷....到快要死
被火焰女帶去請求治療
[感覺很神秘...
一定要留一點生機]


王子開始召喚金甲軍團
不過紅兒提出挑戰要成為金甲的擁有者
開始了決鬥
紅兒贏了之後
王子不甘心要殺紅兒
跟王子心靈相通的公主自殺
[這邊有說明心靈相通是
王子受傷公主也有事,
雙胞胎的宿命]

公主自殺.王子也死

火焰女燒了操縱金甲軍團的皇冠
跟紅兒說她懷了寶寶,而且是雙胞胎...
[有下一集的伏筆???]










.................................................................其實
我也不用把故事從頭到尾說完ORZ
[就是故事很簡單...很....普通....]



某個像霧一樣的先生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愛
在被紅兒生氣打爆
之後
還.....假裝死掉
然後打紅兒
的畫面超搞笑
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正經
但是搞笑
[我很喜歡這種個性的人]


這次的片子跳痛的跟上一部片很像
有點快..跟亂
[因為是改編....]

使用了很多的奇異造型
[我喜歡的部分]
但是都只是镜頭帶過,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這些造型感覺也像...
背景...對......
被當成背景用了ORZ
[超失望!!!!]











這次的心得
1.劇情普通
[應該是改編的關係....]
2. 人物造型真的不錯!
[我喜歡這種的]
3.真的只有王子打鬥的畫面有可看性
[鄉民說的沒錯!!!]










看完回家後
我朋友問我看什麼?


我回:我去看
黃金甲呀!!
朋友:.................黃金甲黃金甲黃金甲...........
                                           哪不是已經下片很久了??

[不是周XX演的哪部..............拉( ‵□′)───C<─___-)|||]





金甲軍團、黃金甲
傻傻分不清楚( ̄▽ ̄a)
[很像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