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再次..

浮出水面
會有悶死在水底的情況產生




==============我的最近===============




1.交了男友
[所以呈現第二項]

2.呈縣死屍狀態
[因為第一項所以...]

3.超過1個月沒有動筆
[懶到深處無怨尤]

4.臉上某部位動了刀
[大家都說痛到死我是沒感覺到死]

5.睡睡睡!
[一天睡超過12小時]

6.無限變胖
[某人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7.前途茫茫
[每天都昏死在床上]

8.沒計畫也沒變化
[吃飽睡睡飽吃]






==========我的最近‧結束=============

















已經墮落了快兩個月!!!
想...被別人養好像很不安全


也差不多快醒來了!
[睡美人模式解除]



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
空洞空洞的!!






看著12樓的夜空!好美!
想.......................

把旁邊的人推下去...



開始把我欠的畫債還清!

回神的時候才發現
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還是該有計畫呢...要不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今年又快過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