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極度差
還是保持完美的笑容


我不清楚這完美笑容背後隱藏的秘密是什麼.....







可能只有我自己才想弄懂!!








今天
我們"又"要探討靈魂的深度









深深的!











就像我一直在做的惡夢般



深深的..........



黑色...










也許我只是到了另一個世界悠游了!




感覺很可怕很不安

只有恐懼!


當想要逃離恐懼回現實的時候

哪種疲憊的拉扯讓人難以忍受


總是疲倦..........................










誰說夢境很美











我認知的夢是恐怖





就像有人笑著說
我們來作夢吧!
期待美夢到來的我們總是失落











就像我笑容背後存在的...




















==老公來了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