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狀態!!!


白天癡呆的用電腦家裡亂轟轟
夜晚花枝招展跑趴喝酒跳跳舞








完美的雙面人狀態!!!!!!!!!!!!!!!!!










白天宅女狀態

樣子:頭髮亂糟糟、沒化妝、戴眼鏡!
狀態:整個就是放空...
心情:輕輕鬆鬆、沒壓力、作自己好自在
行為:畫圖、寫詩、散步、癡呆般的用電腦




夜晚正咩狀態

樣子:捲捲頭毛、畫超級濃妝!
狀態:充滿戰鬥意志
心情:戰戰兢兢、壓力大、自作美麗
行為:喝酒、遊戲、跳舞、喝酒








1天24小時...
10小時宅女狀態
10小時正咩狀態



每天只睡4小時!!!!!!!!!!
正個就是高潮!!


我甚麼時候暴斃呢??
好期待喔!!










我知道要活的像自己...

這兩種都是我想過的生活....
目前就這樣過活著!!






白天女強人
夜晚小女人







反正只要能畫畫跟跳舞
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