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沒圖不想寫........................






只是藉口.
[天呀!!竟然給我有回聲!!!!!!!!]









真的不是故意不更新!


而是
我姐的話
沒有圖....
真的很不想寫.................
.........................................



沒圖沒真相咩!!!!!









我討厭我的網誌裡都是!!!!!!!!!!!!!!!!!!!!!!
[恩.....又是回聲.................]






之前我寫了!ㄧ篇詩給我們家工程師看...
他說
「你的專長真的不在寫字,文筆比你好的人了!
你還是畫圖比較有特色一點!!!!」



畫圖比我好的人壓!!!!!!!!!!!
我偶而也想耍一下文字咩!!!!!!!!!!!









真的讓我小小心靈受到大大打擊ORZ







我還是好好畫我的圖就是了....
繼續我的"沒圖沒真像的不更新網誌"










然後......





姊的謎之聲:所以你就可以打混不更新?
                        所以這是不更新的藉口?
              所以告訴我這是哪一招?





[我覺得如果是我姊姊一定會這樣噹我....]


然後在這篇發出去他看到之後....又會說...
"你高興就好"





















算了算了....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在意這麼多了!!
想寫就寫吧~~~哈!!















[當然不寫的時候還是不會寫....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