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不愉快的感覺




再前一個小時都是快樂的
我甚至高興的再說著笑話
搞笑之類的


但是這一刻突然
感覺不愉快




我.....................................





不敢談戀愛了!!








很害怕很多事





希望陪伴
希望快樂
希望安心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侵入內心的毒還沒散去
還是自己沒法走出最底層的哪個可怕陰影





我已經不知道哪是







以為時間可以麻痺一切
不過眼淚就是不斷的掉下來


不愉快的心情瞬間來襲












只要有人問我有什麼夢想


我都答不出來!!

笑笑的說我想買房子
笑笑的說我想當新娘








但是內心卻一直出現....





"我想要死"




這句話




想死也可以當夢想嗎??
















自閉症又再次發作了ORZ
這次是拖滿久才發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