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很有感覺的我XD●


去了宜蘭的海灘Party玩

好久沒有出去玩超興奮低!!







狂喝了酒!
狂跳了舞!

心情很HIGH!!


全部的人就只有我一個人HIGH到爆
......

就是...剛出去玩的瘋小孩

我朋友們整個就是只有傻眼
每個都給我說
"盈盈沒嗑藥為何可以怎麼HIGH壓!!"


不好意思呢!!
我腦袋裡的腦內啡有點過量瞜!![大笑]

一到哪邊就開始玩起自拍!!


●美少女兩隻●



●凱莉與我●

大家都打扮的好正喔!!!
整個就是傻眼!!!
正妹好多呢!!!!!!




●顧包包組長●

額外的插曲

跟別的男生跳舞導至我男友不爽
跟別的女生聊天也導至我也不爽

但是只有一下下不爽的時間!


因為我滿不在乎繼續去玩!!!




大家都待在電音區
只有我跟朋友的友人一名跑到HOT區去玩樂

還搶到DJ丟給我們的衣服!!


很高興的一天!!
















唯一的敗筆





本小姐的相機沒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