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8/4/1kus7.html


喵!!

我跟我男友......

新聞了!!




我當天就一直吵鬧偷拍了!
老公大硬是不理我!!
直說只是鏡頭面對我們!沒有要拍我們的意思!
誰會無聊要拍我們恩愛鏡頭!!

對壓!!誰要拍我們!!!
老公你說壓!!!!!!!!!!!!!






但是這張拍得真好!!
把我老公拍的透了!
他看到的時候喜即而泣!
一直跟我說很有FU!
我也覺得很有FU
感謝拍攝的攝影師!你辛苦了!!!!



================當天詳情================
期待這一天超超久!!
雖然下班時是喝酒醉狀態!!

我還是跑去西門町血拼,買去船趴的行頭!

褲子、小外套、鞋子外加找了超久的比基尼!!

逛太久了!!!!!!!!!
整個就是很趕!


小亞說...
10點45分就要上船了!!

我們10點40分才剛到捷運站
瞬間真的以為趕不上了!!
搞不好我們要目送船船的離開>"<
[緊張到不行!!]



但...一直到12點多!!還停在港口!!
沒錯!!它到12點多還沒開!!
我們白緊張了!!!!!!!!!!!!!!!!!!!!



在船還沒開前!!我跟我男友正在甲板上
談戀愛!!好不浪漫~~~~~
[就是在這時間被"偷拍"XD]

[題外話:我也在甲板上看帥哥!!]



船開的哪一瞬間!
我們超興奮的!!興奮過頭的那種興奮!!
好久好久沒有坐船了!好HIGH喔XD


這個船有三層!!
一樓是點心跟座位
二樓是HIP舞廳
三樓是酒吧檯、輕音樂

超有FU



我就是為了跳舞來的!!一直往二樓跑!
跑了一下就被拉回三樓顧東西!!!!

也跟我老公談論了一些超感性的事情
整個就是眼淚快滴下來的狀態!!
[很感動、很難過的對談著]



感性之後就是動感
馬上跑去二樓狂跳舞!!





我承
我真的有點脫序!!
太HIGH了!!

而且加上比賽的獎金很高
1.5萬!!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掉錢!!
讓我覺得我拿到獎金不可,所以豁出去...

連上衣加內衣脫了!!

但...
結果...

是最後4人平分!
[我承認我有點小小不爽....]

不過
哪兩個脫光光的男生也真的是辛苦了!!!!!!!!
[不爽只有一下下,後來想想也沒甚麼啦XD]

跳完舞拿完錢!
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回家的時候老公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跟裸男跳舞跳太HIGH了.........]

道歉了半天!
[外加被小亞毆了一拳]


後來朋友一群人跑去麥當勞蹲!
快樂的聊天!!!




結束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