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多或少啦....

內心總覺得有吶喊叫不出來!

壓抑!

低調!!

沉默!!!






然後極度想一瞬間爆發出來!!






但是...上帝沒有給我"憤怒"這個情緒








我不知道......"憤怒"........如何表現


貪婪、淫慾、嫉妒、怠惰、愛吃、憤怒
、驕傲
七種,人的原罪
再我身體裡就是缺少這一樣

我也想吶喊....但是叫不出聲音!
是不敢叫出聲音........................

當我希望有憤怒的情緒時
只能聽到我小小的"哭泣"聲........





小小的...........................................
不被人察覺的...............................










該如何生氣哩....................



該如何吶喊??


人們都在如何快樂如何微笑的現在!!

我卻想要....
有人來我怎麼憤怒!!








人....
總是希望得到自己沒有的......

太驕傲我過的太快樂!!!

















自閉症一直持續著!!
[謎的妹子之聲:真的持續太久了!!!!!!!!!!!!!!!]



電腦....還是修好.............[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