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我又老了一歲了!!
感覺就像到了人生結束的時候!!!!!!!!!!!

今年生日照慣例
是跟家人聚餐的日子
[家裡每個人的生日就是家人聚的日子]

沒什麼驚喜
沒什麼特別


皺紋是給他多了一條



在我的每一個
"特別的時候"

絕對不是在"特別的日子"裡度過的


今天
就像平常
睡我的覺
吃我的飯
發我的呆




突然
回想起元氣
去年生日欠我欠到今年的生日賀卡
就有無比的哀傷
[該不會是要欠到5張再一次給我吧??]



好好好
今天就買個蛋糕!
許個願
吹個蠟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