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資
打麻將的賭資

 

今天是我的生
終於知道原來平淡最才是最好生日禮物

 

這次的生日非常不一樣
因為我的生日願望竟然是世界崩壞.人類滅亡
反正願望又不一定會實現
世界還是不和平
很多人還是
不快樂!



每年我生日都淡淡的像平常的日子一樣度過
我今天明白原來...
之前的生日我過的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的生日被凱先生用得我心情極差!
哭掉一個生日
還做了一堆惡夢嚇醒!
很重了他的意!
還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痛苦要我跟著快樂要我閃開
現在想想真的...很圈圈叉叉!

總之這次三個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世界末日

第二個
我希望人類滅亡

第三個

不想放心裡的....


我想投胎做憤怒鳥~~~~~~

現在真的負面情緒大爆發~~


2天!
老娘我他媽得不會難過第3天~~~






我跟凱先生說的
他以為我很想吵他?
他覺得我在逼他對我好?
機車!!老娘無聊很多事可以做不用去纏著你!

我只是這位凱先生還錢!
[憤怒~~~]

=================回到今天==================

起床.工作~~

等老公回來~

做了超豐盛的早餐給他吃
最後一次做三明治了!
之後店裡要改模式.就沒有麵包類的東西了~"~

老公一直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一直說.今天你生日耶!
          今天你生日耶!
[老公...我的心情不適合過生日拉!]

放熱水跟老公一起洗澡好舒服~
但他好像...都泡澡都泡不太久!
[一下子全身就紅通通的了!]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睡睡睡~~
[我真的超會睡.自己睡玩還可以繼續陪睡]

做了惡夢....
一起床眼淚就一直掉
老公覺得我好可憐好可憐的感覺
我是覺得我真 的有這麼一點可憐的感覺
想停止流淚卻停不下來!
雖然很希望老公陪我.但是還是把他送去上班!

我想.這種關於心情得不舒服或是難過.真的要自己解決

又在哭泣了一下
發現肚子還是會餓的!跑去吃飯~~

隨便自己煮一煮就開始吃

突然爸爸媽媽發現今天是我生日
我說今天不過生日!
他們給了我一千元讓我買書!
[雖然心情不好時.有精神糧食就好了]

 

晚一點阿飛飛來家裡打麻將~
阿飛飛好精明的感覺
打牌好厲害~~~
一直贏
我老媽也一直贏

牌真的是夠.....爛......
一直輸= =+

[哀~心情不好連牌都知道]



在牌桌上一直想睡~


凱先生說要來還我錢.
結果當然是.............
沒來!

阿飛飛:他會來就該拜拜了![因為有鬼]


結束之後就又開始睡~~~


又...被惡夢嚇醒!
嘴裡還念著我不甘心的嚇醒!

又開始哭泣~傳APP給我老公~

說我要變成瘋子了!
歇斯底里越來越嚴重....
發瘋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老公說這是懷孕恐慌症叫我別擔心.他會照顧我!
[老公我真的超愛你的>3<]

買了東西吃.泡了澡.看了一下書....
心情好很多了!!!

寫寫網誌~抒壓一下~~


一天就這樣吵鬧中平安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