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生日~~~
等晚餐等了一下午,因為都沒吃飯
終於去吃飯了!!
是跟家人一起去!沒有特別慶祝

沒有蛋糕...
我期待了好久...
沒有蛋糕...其實我覺得生日就是要有蛋糕
而且一定要有蠟燭然後在許願的哪種...
我從小生日就都沒蛋糕...所以我都好羨慕
生日有蛋糕的人...
你說有禮物,有去吃飯有人說生日快樂就好
但是...禮物其他節日也可以有吃飯也是
生日蛋糕...只有生日才有...
蛋糕平時也都可以吃的到??
可以插蠟燭??
可以許願嗎??
唉...今年又沒有蛋糕...

我承認...我還是小孩子...


今天也是我男友抽籤的日子
很不好...他抽到的...非本島
乖乖!!給他秀了秀~~叫他別難過

他帶我去看了我非常想看的狼與羊

呵呵!超好看~~~我感動到掉淚
而且是在眼框積了很久的哪種淚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超感動~~~

羊咩好可愛
卡滋也好可愛~~~

卡滋是受吧!!
{摸著下巴覺得}

我男友說...這是一部GAY片
我男友也變腐男了??
{有前途有前途!!}

其中忘記哪邊了,卡滋有看著羊咩臉紅...
超口愛的!!!

真的超想去找小說來看...
有中文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