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的心情...不知道
是難過還是放棄
是習慣還是無奈

可能我的要求真的太過分
太難做到...
我一邊想一邊反省
真的是我的錯??
哪我不說話可能就沒事了

如果我自己乖乖躺到床上,自己睡
不要去求一個不想睡的人陪我睡覺
可能就不會有爭吵了!!!!!

想想也是...
別人要求我的我都做不到
憑什麼要求別人??

還有是我先傷了別人的心
不該現在在為了被傷心而傷心


總之...還是補個幹
我看開了!!!!!!!!









































































去找你真的愛的人...切記




























































































































失去靈魂的人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