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的這天呆在家裡很無聊
跑去潔子家閒混~
打了5元10元底的麻將
輸了110元,一頓飯的錢

星期6是販售會
跟著潔子坐計程車到會場
我久久未看過的同人誌會場
恩...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在心中盤旋

遇到了認識的人
打了招呼,也寒喧了一下!!
每個人去一個地方都有目的...
但是我覺得我到這個地方
沒有目的...
找不到認識的人
認識的人不記得我
有種淡淡哀傷的感覺

我總是不斷遺忘別人
終於也到了我被遺忘了日子

販售會...人好多...

我在台大校園亂逛
逛到學生宿舍{外人不可進入}
逛到一個很大的池塘
逛到一堆小商店...

一個人慢慢的沒目的的往前走

最後,我走去捷運,回家

可能回家就是終點








呆...不知道去要做什麼...就別去了!!
等知道要去做什麼...有目的之後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