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讓我整個...快暴走!

老公得下班時間到了!
想請他幫忙買麥當當的早餐給我吃


但是....人....呢??

打電話過去.........


一陣雞哩瓜拉不知道說甚麼的醉漢
再跟我說他們控台沒把他的漢堡跟奶茶給他
而且狂罵狂念他沒漢堡吃高達5次之多
[就是標準的喝醉非常盧小小]

但是又一直跟我說沒喝醉
要幫我買麥當當
我要:一個滿福堡.玉米湯.兩個薯餅

他重複了第三次正確!

非常擔心但是又覺得很好笑!

掛完電話過不久.他來電話說
老公:老婆你的麥當勞我會幫你買好!
[我...已經再憋笑了!]
雖然很好笑.但是還是請他小心.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快回家
一直重複他一定會幫我買
[非常優秀~~]

回到家滿是酒味的他
給我的麥當當一個薯餅.玉米湯丟掉了一杯紅茶

吃完之後開始跟我阿拉阿紮的說一堆!

某人說喜歡他願意做他的小三
[痾...所以你真的要讓她做小三??
某人說只要他愛她.她也會愛他
[痾...所以你需要她的愛?
某人說一周只要陪她一天就好.或是兩周陪她一天
[痾...老公你一周都不就只休那一天?

到這邊...都還是哪女生單方面糾纏的話語

但...之後就...




老公喝醉激動得在哪瘋言瘋語
說:
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個就是跟我分手
一個就是讓她做小三

又說

她對我有好感我對她也有好感


我....

我哭了.....

那種委屈到沒辦法反駁得悶悶哭

眼淚一時間停不下來
又生氣又難過得複雜心情


他像說錯話做錯事的說
開玩笑的.他故意鬧我...


"酒後吐真言"


他之前跟我說的事都像是真的!


真的喜歡哪個女生

真的想
跟我分手

真的讓我難過了

說到這...身為他的女朋友的我....該不該

哭?
還是該笑笑說"我知道你開玩笑"?

 

我哭累了!他也鬧完了!
我們兩個還是乖乖睡覺了!


只是我難過的種子已經種下去!
開始慢慢萌著悲傷背叛的嫩芽!

 

真的是太悲了!

但是剛好看到姊姊在FB上說要去吃燒肉
很快的轉換我過於悲傷的心情!


開始瘋狂看美味的食物的網誌改變心情
還特地打給我姊挖他起床去吃燒肉

平常得我是不會這麼積極的拉!

丟下老公直奔台北車站~~燒肉~




"原來人在發生了大事情的時候會狂笑"
[出自荒川弘的某本漫畫]

台北地下街變好多~好多店家感覺不錯逛
花了50元夾娃娃~當然是沒夾到!

時間到了到燒肉店集合~


跟老姊跟老姊媽三人開始
肉肉肉肉肉~~~~~~
瘋狂的肉肉肉肉~~~~

還有
聊聊聊聊聊~~~~~~
瘋狂的聊聊聊聊~~~~


真的有很大壓力釋放的感覺

 

吃了差不多解散回家!

回家之後就......吃飽喝足
狂睡去!!
[就是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