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媽媽抓去逛市場~

往年都是去阿公家吃飯!
今年則是我們辦!
[因為終於有客廳了!]

今天下雨又加上是最後一天
市場滿滿的都是婆婆媽媽買東西!
逛來逛去
買了一堆~
超重的!逛到一半我就一直想回家~
[宅習慣了!很討厭出門....]
最後買了花然後回家~


回家後媽媽也累了!
我們兩母女都跑去睡午覺~
但是我沒甚麼睡.一直跟我老公聊天說話
[這小子又給我喝醉了!]

到了下午!
起來用東用西.準備晚上的食物~
我負責切東西!
刀子非常不利...
切起來真得很困難~
最簡單的蔥都切不太斷
[真的不是我不會切...]

準備得差不多後!
要洗手竟然直接被高達60度以上的熱水
超痛的~~~

[沒把水溫調低...的結果]

一直跟老公哭喊手很痛...
在天氣很冷得這時候還要泡冷水真得好痛苦
手就從..........
變成.............

但是也要快點睡覺晚上還要起床吃飯說!

太累了一直睡一直睡~
媽媽叫半天也叫不醒
起床吃飯的時候
阿罵已經喝得差不多
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

阿公阿罵都有點喝醉~
阿罵一直跟老公喝酒~一直敬酒一直新年快樂

我已經偷偷把老公的酒換成汽水.
阿罵還不知道的說不要喝太多
真得很可愛~

吃完飯.拿完紅包.喧嘩了一下

前往汐止老公爸爸家!

路上下雨~晚上視線超差~~

到了老公爸爸家!
家裡也煮了一桌菜~
有羊肉有豬腳~比我們家豐盛一些~

老公爸好像是酒鬼一樣一直找我跟他喝酒
但是我...不會喝.也不能喝~
而且忙了一天得我超累的...
非常想睡覺~!
所以就借了地方睡覺~
睡了一下.老公也跟著睡了!
[他也累了~~]

睡到半夜~
突然驚醒~想說要回南部
爸爸要開夜車的樣子
趕著回家~
發現老公爸
[好強!]

回到家!發現媽媽不在
也沒有要下南部的樣子
看來....應該是明天早上的事了!

跟老公兩人倒頭就睡~


舊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