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忘了今天跟朋友約要打麻將!
我還耍自閉耍了半天!


心情一直不優...

不想老公上班希望他陪我是不可能的

想說去逛逛也不知道去哪

就陪老公上班後.從老公的公司逛回家!
有COOKIE陪我

看到想吃的東西買了一堆

一路走著想著~感覺很多事看不開

經過書店逛了一逛
看著旅遊書[我都沒有去哪旅遊說...]
看著詩詞書[原來作者心中的感覺是...]
看著工藝書[好多東西都可以做出來...]
好多書都想買喔~~
但是不行....要省錢....


突然看到一櫃書是....
"看開一點世界是美好的"之類的書
就是推薦給憂鬱的人看的書

我.....看呆了...............
每一本書名都像寫給我看的!

我...馬上逃走!
告訴自已我不需要看這類的書!我不憂鬱我不憂鬱~
一邊在內心念著一邊有些想哭...
感覺像是不承認自己生病.所以不看醫生的病人

這時得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寂寂默默!不知道該找誰也不知道該做甚麼!
在路上瞎走瞎逛好像想跟世界說.我還走在這世界上!

回到家.腳很痠很累....心情很盪....


突然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心情


我姐姐打電話來說他在我家樓下!

哀ㄚㄚ~我都忘了我跟他約要吃飯.他已經到我家了!
我一直以為說一說他就忘了!結果是我自己忘記~


把已經買好的食物丟了就去找我姊

去了IKEA吃東西買東西~

然後把之前跟我說要打麻將的阿飛飛找來

恩~原來在我自閉的時候卻有這麼多人陪在我身邊


============懶得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