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愉快的散步日!!!!!

天氣非常的好!




帶著麻吉跟我家老公去公園散散步曬曬太陽

公園已經有人在溜狗
兩隻中型的米克斯犬

麻吉雖志氣

跑去跟三倍以上大狗玩

-
哪兩隻狗給牠兩腳他應該被踩死
[我是這樣想的-   3  -]


我整個繞著狗狗跑整個心在牠身上
養狗之後好像都會這樣.....
[看我姊就知道了!!]


兩隻狗狗後來回家了!

麻吉一隻很HIGH
到處狂奔!!
[牠好像非常高興的感覺]







回家之後他就累的攤在床上!!






本來要去當代藝術館看展覽的我
太晚去了!
沒有看到想看的展覽
有點小悶
[明天請早了......]





跟我老姊到處亂逛
逛了最近新開幕的台北京站
沒逛過!很新奇的感覺說!

其實還....滿好逛的!!

一堆東西想買
[但是我沒錢..一件東西都沒買...]


非常想吃貝里尼!!!!!!!!!!!!!!!!!!!!!!!!!!!!!!
但是我不餓就沒有吃了!!




然後逛累了!回家!!!!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
[總之不會是飛天小女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