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姊....我輸了........................................
麻吉贏了........................................




睡夢中.....
熟睡中.....
突然接到我姊吵鬧要去溜狗的電話

沒法賴床的我
瞬間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好
太陽+好天氣
非常適合遛狗!!!!!!

但是望向我家那正在睡眠中的可愛麻吉狗


連我家狗都還沒睡醒壓!!!!!!!!!!!!


[雖然已經下午1點半...但是我很晚睡......]




要出去被溜了
麻吉狗比什麼都開心!
[剛被吵醒時麻吉狗真的滿呆的]







今天溜狗的場地:中和四號公園




這個地方真的滿不錯的
環境優美、空氣清新
有個圍狗狗的溜狗區



重點
{{{{超多狗}}}}

就...
超多!
[原諒我是個不常跟狗相處的人XD]


各種不同的大狗小狗



我:超好玩
麻吉:超好玩



然後...麻吉狂奔去找其他狗朋友


丟下我跟我姊還有貝果

我姊:「第一次來都會這樣!!」



麻吉是狗來瘋!!
有狗連主人都不要
想想在家裡多乖[我淚]


玩了超久的感覺
好累.....晚上要上班.....
看看錶已經到下午5點!
之後把麻吉送洗



然後跟我姊去吃燒肉!


有上班的日子不要去吃好吃的東西...
都吐掉了!!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