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了.....................................

我男友還在我身邊感覺是失戀了!



哪根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已經
在駱駝身上了!
駱駝已經死掉了........................
我就是哪隻駱駝........................

在朋友的面前,我們是和好的
他還是牽著一隻駱駝走來走去
只是隻殭屍駱駝.......................


沒錯....
但在我的心中對這段感情已經失望了!







這次我沒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哭
沒有可以療傷的時間!
所以我要堅強!

暫時的堅強
像是包紮一個嚴重的傷口讓血暫時不要流
但傷口還在.........


當時就應該要躲起來
總是遇到問題就逃避的個性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但是逃走了!對我比較好不是嗎?........................................


關在門開開的牢籠裡!
我是隨時都可以走掉自由沒有設限的呀!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為什麼踏不出那一步.................................................
為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




這次的考驗
是我自己出的問題
答案也因該是我自己才知道

但是我還是沒有下筆的勇氣








總是覺得害怕失去什魔......





哪麼...到底會失去什麼呢??











一個被破壞殆盡的廢墟
是不是該夷為平地
才能蓋上更新更漂亮的房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