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加班
但因為另外有急事先閃人了!
回家換了衣服在辦事

跟朋友約去復興
在我要傳訊給他說我另有事不能去的時候
他傳過來他有事要改天的簡訊
[我心想真是太好了!]

辦完事後
跑去逛屈臣氏~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中途接到我媽打來要我回家的電話

原來...我忘了跟我媽約去游泳
立刻坐計程車回家~
[本來想逛街的.只好作罷]

就這樣跑去汐止的游泳池游泳摟~
跟我家小弟玩水玩的很高興!~
[因為腳一直抽筋不游跑去玩水
等人少一點又去游了幾趟~]
華麗的游泳池什麼怪東西都有
游泳池競爭很大= =b
希望我這樣游下來可以瘦個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