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過頭摟= =b
多睡了一個小時
穿著拖鞋就去上班
今天真的是台妹
[拖鞋+破牛仔褲+無袖上衣走荒廢風]

今天盯著電腦一整天
我想我可能這幾天都在電腦前
公司的電腦跑的真的非常給他無敵的慢
[慢到存檔我可以看10頁漫畫]

跟朋友去肯德基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公事也聊私事
為甚麼女生聊A的可以這麼興奮我真不懂= =
[我在旁邊默默的聽著.默默的吃沙拉]
說了我在交往的男生的事
[全體朋友一至說快分手吧!!
是怎樣]

沒有交往的感覺.沒有收到花
沒有收到約會通知
沒有心跳的感覺
旦我常常感到心律不整
[心臟疼痛中]
明明就吃ㄌ晚餐
回家又吃了一次
我吃了兩次晚餐= =b
[我不肥死~就是明天會下血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