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中 蠢事多添一件
[只能用極為白痴來形容]

上班...穿的像酒店小姐
[最近上班像在做服裝秀
學生裝.台妹.正常]
穿了不合腳的高跟鞋
痛死本小姐>"<

趕...搞...
明天又要加班摟
已經被告知進度延遲
[我會死很大]

我買了神秘的視訊
找了一堆人來試~
有些只是網友
他們大概都覺得我是恐龍吧!!
[閃亮亮的可愛恐龍~呵呵]

說真ㄉ...很好玩說..
我一個人看自己就看半天
原來我在別人的眼裡是這樣的押!!

當為工作煩的時候就投入感情
當為感情煩的時候就投入工作
而我...現在投入工作中!!

真的不到一個月
分手摟~我提的^^
原因:我對做愛感到煩感=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