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幹意! 請勿入內!




















今天被店裡客人說白目
還給我取了綽號叫白目潔

後來又有個客人覺得我白痴





幹你她媽的激激歪歪






本大小姊就是白目
我就是可以白目到有自我特色
幹!!白目是你叫的喔!!你還不夠格勒!!
我不白目就不是我
幹 !從小白目到大好嗎!!

還有!什麼白痴?
白是你知道的喔
媽拉眼睛瞎摟還是長去屁股上摟
本大小姊黑的要命
盡然用白來形容我?

又一個死豬公!!!












總之...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