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
老闆娘今天變身成手相大師
幫我看了手相{笑}

她說...我的感情是很曲折的
叫我還是不要太早結婚的好!!
要不然會結很多次婚,晚婚比較幸福!!

恩~~從小開始不管甚麼占星.占卜.星座.血型.生肖.有的沒的雜七雜八
都說我....
"晚婚比較幸福"

埃阿阿~@@
我第一個想到我家的你

老公...你可以等我老了在娶我嗎??
我不是非常一定要相信命運
但是感覺上有點可怕!!
就是...不像算命,而是像詛咒的感覺...

我好想立刻成為你的親人.家人.愛人
因為你讓我感覺你好愛我好愛我好愛我

我常常跟朋友抱怨你說你是非
這都是想到你所以才會這樣!!


最近我們常常吵架
是為甚麼呢??

我也一直在想
爲什麼我們會一直吵架??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吵架壓>"<


我真的世界級超討厭你抽菸的
請你不要在我的視線或我聞的到的地方抽菸好嗎??
我不想抽二手煙...抽煙真的很不好!!
如果你因為抽菸得肺病...丟下我一個我一定會超傷心的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跟你一起抽呢?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共進退!!!!!!!!!


還有...
玩魔獸事件...我想跟你道歉...每次都爲了電玩跟你吵
最不想吵這個...因為你有你的興趣...
埃...我深怕你被電玩搶走,不愛我!!!
所以...你打電玩的時候,我就去畫畫好摟^^


還有..
我一直纏著你要你親我,還故意塗口紅鬧你
像小朋友一樣...像花痴一樣...
恩...這就是我白目跟白痴了!!
我知道摟你不喜歡~下次決不會在鬧你了
鬧你只有我開心,你會覺得我幼稚跟白痴
所以...我覺得用成熟一點的樣子面對你
這樣你就不會不高興摟^^
[先說好~~!!!!!
不准說我臭臉ㄟ哪是成熟,不是臭臉,謝謝]

可能你已經對我厭煩摟...經過這一年你對我的感情
因該可能也許說不一定...變淡摟!!

我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日子~真的...
只是我的樣子不像,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會試著改進,你不喜歡的!!
就算會很累...很痛苦,我也會乖乖的不做你討厭的事!!
但是難過到一種頂點,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就這樣消失





我可能會愛你愛的不像我
清音就會...消失摟~~!!
這點要注意!!!!!!!!!!



最後還是要說












老公!!!!!我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