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吵架摟
而且是為了一點小事...

他決定拋棄我...不陪我玩摟!!!

因為..我跟他玩魔獸的時候
他一開始跟我說他生等了之後要回家
後來又跟我說找到解任務的NPC之後再回家
我當時整個有點被氣到...
但是後來生氣的是我老公

我一下子真的有點難過
...原來我不能生氣...

每次生氣都是我的錯

現在...他說我玩我的
他玩他的..........
他不陪我玩摟!!!!!!

本來是我在生氣換來的卻是...他不陪我
我真的沒有生氣的權利呢!!!


他媽的真幹!!!!!!!!!!!!!!!!!!!!

機車~~現在想想好像真的感覺好生氣了!!
總覺得做不到的事就不因該答應我~~
尤其是我剛好期待要回家的時候!!!
沒說甚麼時候要走我還比較不會生氣

但是隔天...我就真的對不起他摟..
因為我從2點說要起床說到3點才真的起床
哈哈哈哈哈
害我老公超趕差點趕不上部隊集合時間!!!
抖...這樣兩件事可以抵銷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爲了我老公的自由找想...

我決定要做一些事了!!

呵呵...哈哈...









































決定不理他等他表現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