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
這是我這陣子的感覺!!

我可以活的很自己~~~

喜歡上就放手一搏吧!

 

感情果然只有一瞬間

就在突然一刻變了質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為了誰放太多感情

我早就知道會痛,卻還是不停的靠近

不管是情人是朋友都是一樣的!!

我自己早亦已是『背判』

 

早已失去一位朋友

只因我看重他太多

早已失去一個愛情

只因我沒有盡責任

 

我接到一個5000元的Cas

我的勞力不合成本
因為要畫很多東西

 

我總是不斷的瞧不起時間跟能力

一直都不在意時間的流失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有能力

但是....

我卻輸給了時間跟我的能力

心情很怪~

無法形容~

工作依然沒下落!!五月快到摟>"<

[我其實很討厭當端盤子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