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這情書

但是我在公開的場合讓他可以看到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哪個緣分看到

 

TO:我最愛的男人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你,我當時只是覺得一種好玩一種過程,就像我之前遇過的哪些種種

我曾為某人痛哭三天,也曾因為某人而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但我從未寫過這樣的情書給我的往日舊情

我真的必須了解你跟哪些已經離開的人不同,你在我的生活中存在著,也在我生命中留美好的回億,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我沒辦法形容對你的情感,只知道我的腦袋中都是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你的認真,我可能像某些瘋狂的人,用我最瘋狂的狀態愛上了你,每每的.....次次的說出'我愛你'但都被你隨意的認為我是隨意的說出口的。我對我家人說愛,我真真切切的愛著我的家人,我對朋友說愛,

我真真實實的表現我的友好,我對你說愛,你覺得我會是隨隨便便說的嗎??如果'我愛你'真的只有這麼一句,我可能不會對現在的你,我要到我們白髮蒼蒼牽著手時在告訴你!!我真的很羨慕哪些相依為命的老夫妻....羨慕到想跟你成為這樣人。你問我,我相不相信永恆的愛,我直覺的說相信,你的表情告訴著我你並不相信,你的不相信來自總總原因,而且我都知道,我知道你還不相信我們之間有著的愛

可能...可能....你對我只是一種喜歡只是一種需要,只是因為這麼剛好的我在你身邊....只要還有可能,我對你的愛就不會變。你要知道我是可以不收酬勞的幫你做事,但你卻很在意我會做白工!你要知道我是想待在你身邊的,但你卻很在意我會無聊!你要知道跟你一起吃滷肉飯也很浪漫,但你卻擔心情人節沒有買花送我,你要知道......我用我自私的心愛上了你!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情書,我可能會寫100封,一千封,甚至一萬封,這只是一個單調的數字,我想表達給你的感情是數字不能說明的!!

                                                                                                                                                                                                                         你身邊愛你的女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