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  




生日前夕...
心情整個非常壞!

為了前男友凱先生的事情心情不好!
很想找人打自己一頓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最下面有超抱怒怨恨文]

=============今天================


早上幫媽媽的早餐店
他一直唸借車給凱先生 這事讓我很煩
[後來發現媽媽是對的!]

一早心情就不優...
但是一看到老公大回家一切都沒事了!
[只有老公大可以撫慰我的心情了]


睡~

睡到老公上班!送老公上班後!
還是無敵爆想睡!

姐姐來找我送了生日第二份生日禮物
L'Arc~en~Ciel的cd安產的平安符!
[感動得要死~姐姐愛死你了!]
一起去吃了我想了一個月的杏子豬排
[超好吃超幸福]
跟姐姐兩個聊媽媽寶寶經.我姐姐是大師~

後來打給凱先生的電話是今天的一大敗筆
[本來想說我生日.想去要個禮物]
真的.聽到他說的一切一切.我得好心情全被打壞了!

然後就是....[抱怨文]

後來想想真的太難過狂哭了一下!

一邊哭一邊打給小奇要生日禮物
雖然他半推半就的樣子
但是在我胡鬧下
還是願意把他的喬巴送我
[我知道人是我逼得.但還是很高興.至少覺得他還有良心]

第三份生日禮物喬巴到手之後我安心快樂的入睡了!

但...睡著的這短短兩個小時之內
我夢到凱先生跟他小老婆弄我的夢

起來又繼續難過.半夜1點打電話給元氣哭泣!
果然是我得好麻吉.安慰我安慰得讓人感動!
所以一下子我就放他去睡覺.順便約了周日去逛逛走走拿書給他!



之後再打給阿飛飛.跟阿飛飛說了一堆抱怨的話!
也聽了他抱怨的一些話
兩個人抱怨來抱怨去的.
老實說真的是滿可愛的!
說了快3個小時[電話費花的值得.總比我一直哭得好]


後來打給小諳聊了一下.
知道了原來我前男友一直都是大混蛋
[其實很多姐妹都跟我說了!只是我當時真的被下蠱看不清]

又想要確認什麼的樣子打給凱先生
但是凱先生沒接
[這會是我最後一通打給凱先生]
打給了熊仔要人
[因為知道他們在一起]
知道凱先生跟妹在打砲
[真的!他的電話會影響食慾]

抱怨了一堆給熊仔聽.也聽熊仔幫凱先生說些好聽話

真的...
我哭完.發洩完.被安慰完
然後我整個想開了!



吃吃東西~看個電視~~今天又這樣過了!


================結束=================

====================以下是抱怨凱先生文.不喜勿看=========================










 

 

 

 

 

 

 

 

=====================這是個債主對債務人得不滿==========================

 

 

 

 

 

 

 

 

 

 

 

 

 

 

=====================也是個愛人原來反被傷的案例========================

 

 

 

 

 

 

 

 

 

 

 

我覺得我最不爽的事.我體諒他擔心他.....原來只是讓自己心情不好!


跟他分手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
他有沒有好好
檢討過自己?

你說你明天要回帳因為被兄弟害沒錢.我直接拿出6萬出來幫你
你被兄弟押走要付出20萬出來才放人.我二話不說直接簽了本票.一周幫你還1萬都
還完了!
你答應要給某老大的錢.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給不出來.我幫你去經紀公司借5萬幫你還掉!
每一周的薪水只要你沒錢要做東要做西都拿走
我存著要買繪圖版1萬5千也被借走之後不了了之

結果我要個打長途電話給你的2萬元電話費...

我要一直要一直要
感覺像是在催債!

第一天跟朋友去玩請朋友開趴不知道開了多少錢
第二天酒店玩樂.框小姐花了至少3萬以上

如果只是為了錢的事情都還好
我一直知道錢乃身外之物!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這樣付出所有]

後來朋友一一告訴我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斷外遇劈腿陪小老婆
男朋友自己的錢揮霍養小老婆
他們是當時是怎麼看我的?覺得我很可憐還是覺得我白癡
哪些我認識的小老婆們又是怎麼看得?
我不是有沒有面子了!而是根本就是個小丑...

一個等我跟他分手要跟他在一起
一個罵我是醜妞為何還沒跟我分手

我....本來氣到想說錢.我都不要了!不想跟這個爛男人在有甚麼瓜葛
但是我想想.不對!我因該把帳算一算請他把所有的錢都還給我!


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不甘心!

不過想想我沒有繼續為了不甘心三個字而跟他在一起是不幸中的大幸

總之我大哭了一場~跑去睡覺
睡了兩個小時後起來...還是充滿不甘心的心情!

打電話給元氣.阿飛.小諳聊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他們幫我打氣.站在我這邊關心我


我擔心他沒親人沒人關心
內疚的為了我甩了他哭泣
[後來發現我白哭了!因為多少小老婆當他正宮...
我擔心他沒錢用叫他先不用還我
[後來發現我沒錢的時候又是誰來擔心我?



兩句話是我聽了最生氣得
1.今天不能陪你.因為今天不是輪到你
2.你點妹我請客



對於第一句......
我不用你陪.我已經從你的皇宮逃走了!我並沒有在你的後宮名單裡!
對於第二句.....
你做人很慷慨很好心.但是可以麻煩把錢還完在做那些慷慨事嗎?

這些都是我的發洩!
債主一定不是我一個.他有很多債主
我是排在最後一個...而且是不還我也不會找他麻煩的哪個!
所以....就當...
媽媽說的....肉包子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