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每次都老公老公
哪我的日記可能會變成"老公觀察日記"吧!



=============昨天+今天=================

因為一直睡一直睡.所以也不知道哪天是哪天了!

老公放假的日子都是相約在周公那邊打麻將.
說是睡了24小時不會有人懷疑!
[尤其是我...我老公可能還有起床發呆]

早上很準時的去早餐店做事!
心情上不是很好!

只要老公說個什麼或是念個什麼.我就會想一輩子
就是要我省錢.別浪費之類的..........................

然後連書都不能買..........[這根本是要我死ORZ]

我知道要省錢.不要浪費....
但是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吃些好吃的東西
我知道不能亂花錢....
但是但是突然要我不花錢吃好料跟買本書

一時之間很不習慣壓!!!
[果然有奢入儉難呀!!]

我知道我講這些都是他媽的"藉口"
自己的問題自己的錯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心情不好

說給我媽聽.我可能會被念到心情更更不好
我就默默得讓心情不好就算了!
[反正時間過了心情就會自動變正常了]

早上結束後...
幫我們家cookie洗澡~

中午在做事
跟媽媽說我有"客人不來魔咒"
他就是不信.果然....我在的時候都沒客人

想說不忙.我就落跑了!
我在次出現
媽媽就跟我說
:你果然有魔咒
:你一走客人馬上就一大堆
[看.果然吧!]

之後就開始睡~
睡睡睡~~~~~

睡到凌晨才起來!

叫凱威請吃飯~去吃了七條龍~
[自己不能吃好吃的只好叫別人請]

然後回家看電視睡覺~~~


又是完美的一天

=====================結束======================

 

 

今天還是沒畫畫一直睡!

非常不想跟我媽媽一起工作
因為他會一直碎碎念
好煩喔= =+

過完年去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