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決定要寫得第二天
就差點給他忘了寫!

有書上寫
"習慣"是只要連續1個月都重複一樣的事不間斷
這件事就會成為"習慣".所以持之以恆的培養好習慣吧!


結果...
差點就在開始得第二天破功[也太容易破了!]
好險有想起來~

雖然每天過得無所事事.還是要記得寫日記壓!

=================今天或是昨天==========================

前男友從海外回來
來家裡看.我跟他之前一起養的狗狗

雖然我在感情上傷害了他
但感謝他願意原諒我跟我當朋友

從情侶變成朋友的感覺很奇妙很感傷
本來牽著手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卻突然彼此分道揚鑣
沒有愛情但是還存有一絲絲的親情!

媽媽也當他是自家人.希望他有空多回來坐坐.
不是女婿也算半個兒子了!

對於這段感情我覺得我沒有做不對的地方.真的是遇到更有緣分的人
所以斷了跟他的緣份!
[對我來說前任跟現任都是我遇到很好的人!]

晚上稍微聊了一下
我對他的感覺是關心是不捨!還是有點放不下.心裡可能還有一絲絲的喜歡
希望他過得更好.更開心~
聊他的工作.聊我的男友.真的就是退到朋友的位置!
我真的覺得我跟他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快樂


在吃飯的時候
紹詮跟小熊整個狠擔心的感覺.一直叫我別喝冰的飲料
[我老是忘了不能喝冰得....]
我覺得我的寶寶好多人關心!我好高興喔!

後來聊一聊
他們就跑去玩樂了!
我滿想跟去玩.但是孕婦不能去.會吸到二手菸~
[有種真的是媽媽了!不能玩樂了的感覺]

他們走後
睡不著得我跑去弟弟房間看電視.
突然看得一部想看的恐怖片!
"1408"
剛好從我之前沒看到的地方開始播
我膽小又愛看.逼著我弟弟跟我一起看

我一直在自己嚇自己
其實沒有很恐怖.到是還滿感人的
還感動到哭!

看完就去睡了
~美好的一天~


============================以下是題外話=========================

 

 

老公換工作了!因該說是...換湯不換藥!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