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姊兩個人無聊的發荒
跑去吃了飯,然後去逛了誠品看了書
後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跑去看電影
而且還不知道要看什麼!!
猜拳決定~~~~~@@

奪魂鋸2和藝妓回憶錄猜一個
結果是奪魂鋸2勝出!!
嗯!!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因該算好看!!但是有些地方還是搞不太懂
像...這些人會被拒在一起被殺的原因很奇怪
不過!!真的非常的有血腥到!!!

看電影前還接到我家哪口的電話!!
嗯...有點管太嚴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他是關心我,所以覺得很甜蜜>\\\<

看完後回家有種還在電影中的恐懼感QQ


今天呢??今天睡了一天
肚子一直都很痛......
明明上禮拜才痛過....
怎麼又來呢??


還有之前接的案子做好了!!
但是一直沒被受理!!!
是怎樣押??
真是機車= =+
我都已經照要求的交出來了!!
問他有什麼要改,都不給我回答
媽啦!!超氣的~~ = =+
下次不接了!!有給他怒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