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介紹我一個3萬多的工作
他說是做網站的,給我電話要我去問
問的結果是...徵美編
哪真是太好了XD
因為我本來對做網站也只是會點皮毛
接了一個2萬五的網站還沒交出來QQ
他要的只是單純的做美編,OK啦~~~
約明天10點面試
我答應了!!

後來我跟我媽媽去吃飯
聊到之前撿到的兩隻貓,小虎跟小泰!!!
我想把他們帶回家養
我媽一直不准,後來我跟我媽說
"如果我薪水有3萬是不是可以養"
我媽竟然一口答應了!!!!!

回家之後想了一下
覺得我媽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妥協
後來電話來,說明天面試要帶作品
作品...作品集...天押!!
我根本沒哪東西!!!!!!!!
後來又打了一通
說約11點,因為他們有先約了一個人面試
有競爭對手!!!!!!!!

我想想...我根本就沒有到可以領3萬元薪水的價值
我什麼都不會...打字也比別人慢,會的比別人少
董的也不多...
我想著想著,真的難過了起來!!
感覺自己沒什麼價值~!!

我之前都覺得自己什麼都會,
會日文.會畫畫會做設計,
但是...不知道何時,
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找不太到目標,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好想回到以前熱血有夢想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