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最近放假放三天
但是,感覺上...他放假回來
也沒做什麼重要的事!!

要去戶政事務所辦事...嗯...睡太晚不去了!!
我還一直提醒,沒被當成瘋子該偷笑了
還有跟書店借的書,從他當兵提醒到他放假
最後又說不還了!!
我一直提醒,已經被當成瘋子了= =+

去夜店玩,我覺得我沒玩到什麼,只覺得天氣很冷
跟看到一個很帥的怪咖

還在他要回部隊前!!惹我生氣...
又在前一天說他回部隊要跟我分手!!
他說的喔!!他要跟我分手唷~~~~~~~~~~~~~~

他提的~~愛提~~~~~
哪就分了!!


因為他說只要我做好就不分手
...分手... 你在說的喔!!
越想越氣!!很想維持的感情...他就愛提分
分了啦XD 失戀萬歲~~~
開香檳慶祝喔!!

太難過了,自己開始歇斯底里
哭的眼睛超痛,胡思亂想
幻想分手的情節!!!
不斷的補個幹!!

快去睡摟...夜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