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又又又
好久沒寫的網誌!!

沒繳電信費,沒法上網!
所以就沒寫了!!

過了很痴呆的好多天!!



=========我的最近===========

●從烤肉店辭職
寫了長達1.5個小時道歉+辭職信
一邊一邊!!!!


●回到老本行
還是做設計好!雖然很累!!
[雖然錢時多時少!但是愉快最重要]


●看了好多書
有空就看書,感覺變的很有氣質
一日不看書‧面目可憎!
[我的目標就是文藝少女壓壓壓]


●幫蔡小弟過生日
結果變成我請客.....
[一月生日的人多到爆炸]


●計畫了很多事
新的一年新的計畫
努力達成吧!!!!


●我的愛處於空洞狀態
越想越覺得可怕...
努力的思考愛是什麼卻沒有頭緒


●變胖中
不斷的...增加肥肉中!
雖然已經稍微有在克制了!


●認識很多人
認識了很多朋友,
拓展人際關係中!!
[朋友名單越來越多人]


●興趣真的多!
跳舞、學電腦、讀日文、畫畫
整個就是的很!!一刻都閒不下來!!


●做了理財規劃
有錢就想花掉!!真是低ORZ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呼呼呼呼,好難好難]



============我的最近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