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清音的發洩文,不喜者勿看!!
如看了有不喜之處,請自我了斷,清小清拜謝






在我心中的一個幹字

媽啦!!女生不能罵髒話,男生就可以唷
糙~男女平等說假的!!女生也需要發洩押!!
你之前女友怎樣怎樣,關我屁事喔!!
在比押!!在比押!!!!
前女友,前女友!是"錢"女友吧!!
你就是要我也變你前女友你才高興
幹!!你爽就好~我有什麼決定權!!
都女生送你禮物!幹你娘,真敢說~~~
我都不敢說有男生送我禮物勒!!
對你多好,怕你比不上,難過的躲在角落痛哭
我連提都不想提,你還給我炫燿???
我難過還要我冷靜之後打電好給你說我冷靜了
是不會打個電話來安慰一下喔!!
還說我知道你冷靜就會打電話來
幹!!我下次難過就把電話扔進淡水河
讓你找不到我,你換女朋友會快一點
還打電話勒!!幹~老娘在做什麼傻事!!
不會打電話來就不會打,不要說什麼到了在打給我
媽啦!!等到12點半還等不到你打電話來說你到部隊沒
我就乖乖的打電話給你說我到家了??
你勒~反正下次一定說你忘了!!
幹!!我等不到抱平安的電話
幹你娘,是不是該去抱人口失蹤押!!
別打啦!!都別打啦!!幹~~等電話都是等假的!!
糙!!老娘我要去睡了!!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
下次再犯就沒這麼好解決了!!
保證你可以再也不用看到我
很高興黑,可以慶祝了吧!!
好快樂唷!!可以不用看到一個
並不是很好看的人,很愉快吧!!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