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該跟你談錢,
我也可以直接告訴你
我買不起電腦送你
我也不可能再我有兩萬五的薪水中拿出一半幫你還錢

我覺得你對我很好
我也覺得我對你不錯

我知道你是帥哥,不缺女人
我也知道我是並不是很好看,但因該也不缺男人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知道我可能也愛你

哪...哪又怎樣!!

我哭了!!我好難過
我也知道你會哭,也可能會難過...

我欠你的,我想還清
真的~你到底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呢??
好想請你告訴我

你欠我的,你一定沒有欠我什麼
因為我花的因該都是欠你的,所以...就這樣

媽啦!!聊天都不行

對!!聊天是不行~~
因為我會在聊天中發現我跟你不適合

我不是哪個會買電腦當你生日禮物
也不是哪個會在兩萬五薪水中拿一半幫你還錢
更不是會滿足你性慾的"好女人"
所以我想...我們因該不適合!!

你也不是會讓我難過還會安慰我的
也不是可以自己完成一些事的
更不是個有擔當有責任的"好男人"
所以我想...我們因該不適合!!


我已經發現這世上每個人都有缺點
你我他,都有!!
都有你不喜歡的污點
都有我不喜歡的缺點

只有在你不在我身邊我才能好好思考
只有在你不在我身邊我才能說"分手吧"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答應你每件事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跟你說"我愛你"


愛為何總是矛盾 劉傭著
愛的十大矛盾:
1.愛是奉獻的,也是掠奪。
我想對你好,對你付出我的全部
但是我的全部如果只有1000元
你為何要跟我說你生日別的女友都會送你電腦?

2.愛是付出,也要自我保護。
我想付出我的青春,只為跟你白髮老邁牽著手逛公園
但是我又擔心你在我旁邊看我傷心還袖手旁觀

3.愛是走向相聚,也是走向分離。
我愛著你所以想跟你牽著手並肩行走,
但是我又怕耽誤你找尋其他美好想要離開你!!

4.愛是追求,也是懷舊。
我追求跟你過的每天美好的日子
但也懷念你之前對我的關心跟愛戀

5.愛是沒有尊卑貴賤,又好像有尊卑貴賤。
你是王子,曾經出現我的故事中,但是還有其他公主
王子公主過著美好的日子,我就因該要祝福你們幸福

6.愛是無所謂,又有所謂的對錯。
你在去找一個女朋友,我無所謂,
但是我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7.愛是犧牲,又要求回饋的。
你愛我,是你做的犧牲,你得到的是我的歇斯的理

8.愛的角色是不變又多變的
你可以只愛我一個,當然也有一堆女生等你

9.愛是能夠表現,又不能表現的。
我會告訴你我正在吃醋,
但我還是一個人在傷心

10.愛是自私自利,又推己及人的。
我想自私的離開你,但是又想待在你的懷抱中




親愛的愛人押!!
你不缺女友,不缺愛你的人
你去吧!!
去找一個長的超漂亮的女生
去找一個可以幫你出錢的人
去找一個都順著你的好女人

我在你身邊只是你的困擾
我知道的!!





我也要去找
找一個愛我的人,只愛我的人

找一個不會拿我跟別人比較的
因為他一定知道我比不過別人
找一個當我鬧脾氣還會抱住我的人
因為他知道我只是在鬧脾氣

我要去找,如果我找不到...
就找不到了!!

我想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不會想一個人想到難過的哭泣
不會因為隨便一句玩笑話難過
不會打可能會分手的分手日誌
不會~很多事都不會發生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
再見!!我會想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

埃...我去睡了!!
希望明天天氣會很好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