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幹一下...

+++++以下是正文+++++++

我已經怠惰了一年了!!
是該站起來的時候!!
但是怠惰的這一年中
骨頭整個變的很軟...
硬不起來!!

要在今年正個站穩腳步

想起一個人跟我說的
她說談戀愛會改變一個正常的人變的不正常
我覺得,她好像在說我
本來平常不因該在意的事都變的很在意

還為了一些不是自己的事煩悶
媽押!!沒事找事做???

我已經有少許的計畫了!!
希望我可以加油


之前跟一個同人的朋友說
你抱攤的時候記的通知一下
但是她說...抱攤不是她負責的...
要我去跟負責抱貪的人...談
但是我跟哪個負責的人...不熟
本來奢望可以跟他們連一起
看來是不可能的
[希望哪位朋友不要在販售會
問我為何不跟他們連攤...
我也想要連...心有餘而力不足]
而且我常常出亂子
還是不要麻煩別人好了QQ
[我覺得是我自己孤立自己的,
總不能認為別人報攤都不通知吧
自己因該要主動一點...埃阿]

我承認自己自大到不行
先暫時孤立一下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