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句話不是沒有原因的,
喝醉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再搞什麼...

看到他指著萊爾富說7-11
我真的是傻眼到很傻眼
不過她不斷強調...是7-11我也沒辦法ORZ
[畢竟她是喝醉的人]


要把一個喝醉人搬回家真的很痛苦
我根本就般不動XD
[非常的重...]

還勞駕我老爸來幫忙搬
我爸還一直問我她會不會吐....
我一直說不會不會...
但是她吐了...吐在老爸褲子上
害我不斷根我老爸道歉...........



PS:跟她滿熟的兩位男生卻把她丟著
真的讓我瞬間覺得....

''你們不是男人''
要約別人出來也要照顧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