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補上吧0.0
在10月多的時候去看的這部片
一直想要補上
但是都忘記...

影評是還不錯看,
但是不太值得去戲院看!!

我純粹是因為安潔莉娜裘莉大大去看的>"<
她在裡面超美麗超性感!!
[口水狂流]



整部片都是像是3D製作成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像卡通片的感覺,但是做的很不錯
這不是敗筆...
敗筆是劇情!!!

不斷一直再說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都沒有告訴觀眾結果
可能連原因都沒有
就突然有怪物出現然後搗亂
然後被殺然後又生一隻
又搗亂...然後又被殺...

我看的是霧灑灑的說
很多地方都是說一下...
然後又不繼續說下去
吊人胃口吊到忘了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胃口
[會有本來是吊胃口卻變成倒盡胃口的感覺]

有好多地方我都想問...後來勒??
整部片的重點...在哪~~~!!!
[搞不懂啦>"<]


後來我把他解讀為
國王去外遇生了個雜種
雜種回家鬧

王后愛上貝武夫
國王只好把妻子讓給貝武夫
條件是貝武夫要把這個外遇對象搞定

後來貝武夫又跟國王外遇對象搞了一腿
貝武夫的確搞定了外遇對象
讓外遇對象又生了一個
然後貝武夫的兒子回來鬧.....
鬧完之後


聽說可能又要跟貝武夫的朋友再搞一腿
[很複雜的家庭倫理劇??]





話說貝武夫我ㄧ直唸成貝武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