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算吃醋嗎??
可能我不因該偽裝我會吃醋的樣子
我不希望我被說小家子氣
也不想被說我好像不在乎你

哪...我該怎麼瓣??
你吃我醋的時候可以對我生氣
我吃你醋的時候我能做什麼??
告訴你反而被罵想太多
哪我因該...??
自己一個人躲在家裡哭?
媽啦!! 突然覺得很幹!!

她是我乾妹
她我認識很久了
她住我隔壁...
一個比一個親近
埃...哪我該說什麼呢??


他是我網友
他是我玩RO的朋友
對...一個比一個不相關

我覺得你跟女生說電話最好都不要跟我說
我不想吃突然飛來的橫醋!!!

她是你的親人...
你把她當親人一樣

我跟你分手後,我還會是你的親人嗎??
要你跟她断交??
好像要殺了你
認識的比我久
說的也是...
我才認識你多少?
我是誰押??
只是一個女友...
你又不缺
感覺像我在纏著你
我省省吧我!!

曾經問過一個問題
證明了她的確很重要

我:我們分手後,我可以做你乾妹
你:我不喜歡收乾妹

所以這個女生對你來說很重要...
你不喜歡做的事都為她做了!!
















男友當兵中!!開始胡思亂想...
幹!!只要一想到心情就悶








PS.給我親愛的愛我的人
女生...有時就是會突然看另一個女生不順眼
請等我不在,在接她電話謝謝!!
跟她通電話.約出去.其他OOXX都不要告訴我
不知道總是幸福!!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